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20:0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11日,致公党威海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荣成市人和镇院夼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及乡村振兴考察调研”专题活动。

大家实地参观了双拥事迹展馆、非遗展馆和拥军码头。国家级渔民开洋・谢洋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原院夼村委书记王巍岩作专场报告,为大家讲解开洋・谢洋节的民俗文化和院夼村百年拥军史,让大家深入了解海洋渔文化、感受军民心连心的深厚情谊。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赵广洪主委在报告会现场强调,院夼村的奋斗史、传承史、拥军史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冲锋在前,服务百姓,一心为民的初心与担当。希望大家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继承弘扬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以实际行动为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致公党员倪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了切身体会。她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传承好非遗传统文化,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