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全市侨联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16:4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2日,全市侨联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传达贯彻省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侨联工作。各区市侨联工作负责人,国家级开发区、南海新区分管侨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副主席荣雪琳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对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所做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学习,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就贯彻落实此次全委会精神对下阶段侨联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参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针对下阶段工作开展进行了工作交流。

周兵指出,威海作为省内重点侨乡,侨务工作有很好的基础。2019年机构改革后,侨联开始依托市委统战部开展工作,已经成为统战工作的一股重要力量。希望大家戮力同心,共同写好“大统战”、“大侨务”的大文章,以侨联发展之为,促统战工作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