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学党史 忆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6:4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开展新阶层人士党史宣讲活动,区内50余名新阶层人士齐集一堂,共同学党史忆初心。

活动邀请了中共威海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隋书卿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做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回顾百年党史,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成长壮大的基因和密码,为大家带来一堂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党史教育课。

“今天的讲座,是一次精神洗礼、一次思想升华,通过这次培训,让我更深刻的了解了党的奋斗,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也许延续党的优秀作风精神,奋进力量。”新联会理事于艳杰说。

随后,组织新的阶层人士到东浪暖村红色记忆馆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共同感悟东浪暖村12任书记77载带领村民走过抗战、迎来解放,带动村民勤劳致富,促推村庄快速发展的坚守过程。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党的奋斗精神,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