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学党史 明初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5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践行党的初心使命,高新区工委党群工作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

1次动员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党工委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1堂好课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的《一堂好课》,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热血的故事,讲述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大家进一步地认知和强化心中的国家意识。

1场观摩

先后赴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高新区红色印迹展览馆和全球激光打印机生产基地观摩学习,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看变化 增信心”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