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听,“音绎百年,瀚颂风华”新乐坊音乐汇的歌声传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17:0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花草知春,田野芬芳,歌声悠扬,深情荡漾。荣成市委统战部举办“音绎百年,瀚颂风华”新乐坊音乐汇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用音乐阐释党的百年历程,用歌声赞颂党的百年光辉。让我们跟随跳动的音符,捕捉精彩的活动瞬间吧!

以音会友,创建新阵地,唱响主旋律

荣成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打造新阶层艺术阵地——“音瀚·新乐坊”。荣成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勃与荣成市新阶层联谊会副会长、荣成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张边疆共同为“音瀚·新乐坊”揭牌。

歌颂党恩,回望百年路,开启新征程

音乐汇以1921—2021年共产党百年历程中重要时间节点发生的历史事件为主线,使用笛子、钢琴、吉他、萨克斯等多种乐器配合音绎者饱满的情感演绎出了《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的热血乐观、《解放区的天》的宏壮有力、《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的英雄气概、《英雄赞歌》的无畏呐喊......重现了红军长征、抗日战争、改革开放等红色征程。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主题快闪,歌曲新演绎,宣扬爱党情

新的阶层代表人士齐聚音瀚艺术录音棚,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献礼共产党百年华诞,用高亢激昂的歌声向党深情告白,以快闪的方式展示新的阶层人士的风采。

无论多少优美的歌曲都唱不尽我们对党的爱不管多么绚丽的诗篇都说不完党对我们的恩千言万语是新阶层对党的心声千歌万曲是新阶层对党的祝福

“音瀚·新乐坊”的成立,以其丰富的音乐艺术资源优势,成为引航新阶层艺术氛围的灯塔,成为服务统战工作、尤其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艺术支撑,也是为统战工作注入新血液、增添新力量,为统战对象注入发展新活力的创新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