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市之窗 / 新闻览要

学党史·筑团结 共画民族“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0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当前

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

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千山路小学

以“礼赞英雄”为主题

开展“童心学党史,薪火代代传”活动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思政课堂

共忆百年党史

共叙民族团结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星火书社,读红色经典

老师们带领各民族学生读红色故事,悟英雄精神,了解党的历史,引导各民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萤火宣讲,讲英雄故事

学校微信公众平台每月推出“萤火宣讲”主题微信2期,将红色基因根植学生心底,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

烽火研学,听英雄事迹

组织学生走进刘公岛、天福山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英烈,学习胶东革命史,深化各族学生对党的历史的认知。

薪火创客,抒民族爱国情

各民族学生将所学、所思、所悟用创意作品呈现,通过做党徽、折红船等活动,抒发爱国情、报国志,表达自己对百年党庆的祝福。

学唱红歌,贺百年华诞

穿着各自民族服装的少数民族学生,一起唱响《红星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