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威海市温州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和威海市暨南海新区“双招双引”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27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威海市温州商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和威海市暨南海新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在威海南海新区成功举办。威海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代表、威海市温州商会会员等约200人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威海市温州商会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商会党建工作,坚持走规范化建设发展之路;引导会员企业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聚焦“五化”发展目标谋发展,在助力全市高质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广大温商在威海创新创业、落地生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色彩,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威海正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产业现代化、城市国际化、新型城镇化、发展绿色化和治理现代化,希望威海市温州商会继续团结引导全体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商会章程办事,认真履行商会职责,充分发挥商会作用,在规范化建设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打造“百年温商、百年商会”品牌,把商会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召开威海市暨南海新区“双招双引”推介会,播放了威海市南海新区宣传片。南海新区各相关部门向与会嘉宾宣传推介了南海新区的资源优势、特色产业和投资发展的基础及优势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