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览要

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1:0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座谈会,就优化营商环境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周宁,民进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伟胜,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贾国哲,农工党市委筹委会主委李光华等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产业发展要素供给、人才生态营造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精准性和有效性,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整理汇总、认真研究吸收。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市委、市政府将其作为需要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之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发挥智力密集和资源充沛优势,围绕这一问题找准切入点,找准服务角度,提出更多操作性强、有战略纵深的好点子、金点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帮助企业找准找细经营发展、要素制约等方面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逐个破解解决,实现精准参政。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企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改善民生的大文章,为不断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