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书画庆华诞 笔墨展同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1:15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奋斗百年路  风雨同舟行

6月18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承办的“风雨同舟感党恩 同心奋斗跟党走”优秀书画作品展开展。全市广大党外文化艺术者们用笔墨颂扬百年辉煌,用色彩描绘历史伟业,共贺党的百年华诞。

 

01佳作颂党恩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铸同心。本次书画展精选145幅优秀书画作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以书法、绘画、剪纸等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既有表现笔墨意蕴的传统作品,又有体现统战风貌的时代佳作,主题鲜明,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极具感染力。

02妙笔展风采

参观展览意犹未尽,出手试试才过瘾!威海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名家笔会在书画家们的精妙构思中开始了。他们或独自构思布局,或三五成群探讨切磋,挥毫泼墨间字字书真意,笔笔传真情,作品或纤细隽秀或大气磅礴,佳作频出,各美其美,美美与共。艺术家们以生动传神的笔墨语言,从不同角度,用不同艺术形式表达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03名师传技艺

墨香润同心,艺术在传承。深受现场浓厚艺术氛围的感染,很多书画爱好者沉醉于笔墨丹青中。为满足书画爱好者的要求,活动现场专门开设山水画艺术讲座,为广大爱好者传授山水画技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全市统一战线用笔墨丹青奏响“三重奏”,传承弘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以实际行动、更大贡献深情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