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5:1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积极开展“同心学党史,携手开新局”系列学习活动,推动重点工作创新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全面学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结合重点工作早部署早宣传早发动,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学习和活动方案,发动全体党员利用不同形式,做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深入学组织各基层组织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召开座谈会,交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和做法。

充分利用好换届过程中的民主推荐、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大会等机会,全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凝聚好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共识。

党史专题学结合组织党员参加各类培训、调研,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先后与致公党中央调研组、广州市委会等进行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座谈会。

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重点围绕“破解要素制约,优化营商环境”及全球疫情蔓延现状下企业应对情况组织党员先后赴经区智慧谷、新北洋及文登区部分重点侨资企业等地开展调研活动,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党史创新学各基层支部牵头策划、举办系列主题鲜明、内涵深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赴荣成市人和镇院夼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及乡村振兴考察调研”专题活动。

开展助残日义诊活动,共为东北社区义诊群众100人次。

参观学习草庙子记忆馆,对地方抗战红色文化史、改革开放创新史、艰苦创业发展史进行了深入学习。

带领文登师范学校新疆班学生赴昆嵛山红军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并给参加活动的学生每人一个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定制款书包,把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理念装进书包,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撒播到辽阔美丽的新疆!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努力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