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张江汀到威海市开展联系基层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15:4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6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到威海市开展联系基层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江汀来到威海市信访局,面对面倾听来访群众诉求,推动信访积案化解。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处理好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具有民族特色的威海市千山路小学,张江汀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对威海市把校园建设成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做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民族团结教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方面,关爱培养好少数民族学生,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根植孩子心田,让民族团结之花代代相传、常开长盛。

随后,张江汀来到侨乡集团“侨胞之家”,详细了解为侨服务情况。他勉励企业建设高水平侨务工作阵地,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吸引更多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兴业。他强调加大对侨资企业的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