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赤子情深 侨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6:1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从正值艳夏的俄罗斯,到已近冬日的澳大利亚,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威海籍以及与威海关系密切的海外侨领侨胞们纷纷向我们发来视频,用亲切热烈的话语,用深情款款的琴声,抒发对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送上对祖国家乡的祝福之语。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建国的改天换地,再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一路风雨兼程,走过千山万水,创造了彪炳史册的辉煌业绩,让今天的中国拥有着世界胸怀,秉承着大国担当,让今天的海外侨胞们胸怀着民族自豪,肩挺着国家骄傲。侨心向党,百年同心。无论你身在何处,团结一致的海内外中华儿女们,让我们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俄罗斯·俄罗斯山东同乡会代表

俄罗斯·俄中人文科技合作促进会纪进凤博士

巴西·巴西冀鲁同乡总会代表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华人联合会主席刘秀华

日本·国际产学研促进会副会长于文航

德国·山东商会会长曲永刚

加拿大·侨胞伊凡

德国·山东商会副会长曹君红

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常务副会长韩长福

孟加拉国·侨胞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