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0:0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0日,民盟威海市委会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同志,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威海市委会主委周宁同志,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同志出席会议。

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董利忠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民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为山东省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兵希望,民盟威海市委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围绕中心大局建言资政,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周宁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威海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领域,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良策,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新局面、争当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授予24名同志“杰出盟员”称号、74名同志“优秀盟员”称号,3位盟员分别代表科技界、文化艺术界和教育界盟员做了精彩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