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临港区:同心学党史 戮力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10:06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临港区工委党群工作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兼顾”,充分激发统战队伍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观看庆典直播  交流学习心得

组织临港区统战干部以及新阶层、欧美同学会等党外代表人士集体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交流。

创新学习形式 讲述百年党史 

组织全区各党外代表人士参观学习“印记旗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众篆刻作品展”,现场感受用篆刻艺术讲述百年党史,用生动实践创新党史学习形式。

集体“政治生日”  提高学习实效

临港区新阶层联谊会开展“寻初心 送祝福 再出发”主题活动,探访老党员,暖心送学,帮助过集体“政治生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