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山大校友威海行”活动调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0:0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6日上午,“山大校友威海行”活动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威海),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产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分管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

会议指出,各单位前期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招商工作不扎实、不平衡等问题。会议强调,“山大校友威海行”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其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系统谋划、创新突破,努力实现“既宣传推介威海,还有实实在在的‘双招双引’成果”的目标。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抓住项目招引、活动谋划两条主线同步推进,抓紧完善推介相关人才和招商项目信息,盯紧推进有意向的产业投资项目,市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至少要引进两项招商项目;要建立工作机制,及时组建专班、进行挂图作战,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人,保证工作的连续性;要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力求实效,探索聚力打造校地合作长效机制,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