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4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总书记讲话是宣言书、动员令、纲领性文件,“人民、民族、选择、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词出现频率多、富含深意。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握精髓要义,重点学好总书记对统一战线的重要阐述,坚持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努力吃透精神、指导实践。要提升落实成效,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突出抓好民主党派换届、破解要素制约问题等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任务,推动统战工作再创新佳绩,为第二个百年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