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荣成:我们这样致敬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8:5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荣成市委统战部开展系列活动

铭记党恩 为党庆生

活动一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擦亮党员身份,铭记理想信念,立志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活动二

收看大会直播

      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三

书记讲党课

      召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高勃同志重点讲解党的创新理论、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勉励党员干部勇于立标杆、树旗帜、争第一。

活动四

党员集中教育培训

      由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章并开展交流讨论,领悟党的宗旨性质、初心使命,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强化党性修养。

活动五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活动六

党小组会议

      召开党小组会议,党员们纷纷为党的百年华诞寄予祝福,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展开交流探讨。

活动七

参观党史图片展

      下午,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来到博物馆,参观“光辉岁月——荣成党史图片展”,了解荣成县域党史,纪念革命英烈,立志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活动八

海边志愿服务

   

      党员干部到海边捡拾垃圾,参与志愿服务,铭记初心,躬身实践,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服务社会,庆百年华诞,抒爱党深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荣成市统一战线

共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