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中国农工民主党威海市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7:4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4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威海市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山东省委会主委段青英,中共威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金光出席大会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威海市委会主委陈伟胜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强调,威海农工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主动担当作为,紧扣威海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努力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指出,威海农工党组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任务,落实落细“工作质量提升年”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倾心服务社会,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 “五种能力”,胸怀“国之大者”,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

大会听取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威海市委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威海市第一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徐伟当选为主任委员,杨芳、初晓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