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量身打造强化引领,把关定向凝聚共识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4:33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红色教育强信念

组织宗教界人士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宗教团体100余人到刘公岛接受国家安全观教育,宗教界人士及教职人员等10批次、700人次,实地参观天福山起义纪念馆、郭永怀纪念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深化爱国爱教思想。

礼赞百年感党恩

在建党百年之际,宗教界举办“五教同行庆盛世·礼赞百年感党恩”书画展、制作拍摄MV《我为党来献首歌》、红色歌曲演唱会等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热爱,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法治凝心铸共识

围绕“党在心中·与法同行”主题,在全市宗教界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指导宗教活动场所做好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建设工作,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