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学讲话·谈体会 高区统战成员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0:0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市统一战线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在拼搏奋斗中成就人生价值、实现光荣梦想。让我们一起听听来自高区统战成员的声音......

纪圣华

民盟高区支部主委

回顾党一百年的艰苦历程,我深感自豪和骄傲!作为一名民盟盟员,有幸处于新时代,更有责于新时代,我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建功新时代。

刘秀峰

民建高区支部主委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克服各种艰难险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站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上,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我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我将尽己所能为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

王天罡

民进高区支部主委

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矢志奋斗,勇毅前行,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作为民进会员,我们将担负起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陈戈

致公党高区支部主委

高区工商联秘书长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统一战线作出了重要阐述,为各民主党派指明了发展方向,“致力为公、参政兴国”是我们致公党在长期历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作为致公党高区支部主委,我有信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展现出我们致公党党员的亮丽风采。

贾焕银

九三学社高区支社主委

百年一世纪,且长且短。荣耀在往,责任在肩。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深为党的百年伟业激励,当以爱国、民主和科学精神为指导,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多育才、广服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谋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周华

高区新阶层联谊会会长

九三学社社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我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史伟

市欧美同学会高区分会会长

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站在第二个百年的新起点上,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在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