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市侨联:深调研广宣传,凝心聚力优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4日 10:2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威海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荣成市开展侨务工作调研,督导推进侨法宣传、侨企走访等工作。

01

推进侨法宣传进基层

营造爱侨护侨好氛围

集中开展侨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人次,努力营造“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02

召开归侨侨眷代表座谈会

凝聚侨心侨力促发展

组织召开“凝侨心 聚侨力”归侨侨眷代表座谈会,对归侨侨眷及其海外亲属多年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侨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好涉侨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3

开展“四进”侨企大走访

为侨服务求实效

实地走访了威海来威玩具等3家侨资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诉求,确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