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威海市文登区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52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8日,威海市文登区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威海市职教社副主任苗建臣专程到会指导并致辞,威海市文登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建臣指出,希望新成立的文登区中华职业教育社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认清形势、积极作为,努力“勇夺锦标、走在前列”,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赢得区委区政府的肯定,赢得社会和社员的广泛认同,赢得应有的位置和掌声。

王亮强调,做好中华职业教育社的工作,是党中央赋予统战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要加强政治思想引领,指导协助开展好考察调研、参政议政、交流合作、社会服务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努力争取区委及相关部门支持,为文登区中华职教社的健康成长提供坚强保障。区职教社是我区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平台,要站在加快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特色优势,大力开展职业教育实践,把职教社打造成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生力军,为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现代化强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刘黎宁表示,新成立的威海市文登区中华职教社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社员队伍建设,发挥优势,坚持实施科教兴文和人才强区战略,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继续打造“温暖工程”品牌,推动文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威海市文登区中华职教社已发展个人社员66名、团体社员4个。会议选举产生了23名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委员,设主任1名,副主任7名,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社务委员12名。威海市文登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黎宁当选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