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月圆中秋,威海统一战线的过节姿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10:5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威海统一战线

祝您中秋节快乐

!!!

下面小编带您看一圈

威海统一战线的过节姿势

环翠区走访慰问辖区香港同胞,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在港的亲人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暖心问候,并表示作为香港同胞的“娘家人”,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文登区组织统战干部及统战成员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

荣成市斥山街道凤凰湖社区“民族之家”举办篝火晚会,朝鲜族、满族、蒙古族、苗族、壮族等少数民族居民围坐一起,翩翩起舞、分享月饼,在歌声、欢笑声中喜迎中秋佳节。

乳山市组织统战干部来到海阳所镇海庄暖心食堂,为老人们做月饼、送温暖,将团圆之意融入月饼。

高区组织50余名统战委员、非公经济人士、新阶层人士,在医疗器械产业园开展了“链家圆梦 情满仲秋”DIY月饼活动,开启了一场别样的中秋欢聚活动,营造团圆的节日氛围。

经区工委党群工作部联合新阶层志愿者开展“中秋月 同心圆”活动,为社区老人、少数民族群众等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临港区新联会举办“月圆人和 情满社区”月饼制作活动,20余名社区志愿者们从称量面团到擀皮,从包馅到压模,亲手做好月饼,贴上手写“温馨贴”,将月饼送到了镇卫生院医养中心,为老人送上美好的节日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中秋的浓浓温情。

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开展“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线下休闲体育大赛、“诗意中秋”创意征集等多个中秋主题活动,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活力,丰富青年人才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凝聚人心,欣欣向荣的社会氛围。

威海市欧美同学会举办创业报国“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沙龙活动,留学英才齐聚荣成创新创业基地,话情谊、寻初心、谈理想,在温馨的氛围中增进了解、加深感情,感受青春活力与中秋温情的丝丝入扣,感悟人生理想与创新创业的激烈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