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要闻

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开展法润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10:4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营造平安、祥和、文明、法治的节庆氛围,进一步加强全民普法教育,增强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

1月26日,威海市欧美同学会文登分会会员滕明军赴文登区委统战部联系村参加“新春送福·法润万家”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等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公民法治意识,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2月17日,威海市欧美同学会利用新媒体微信公众号,发布《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组织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2月18日,欧美同学会经区分会在韩乐坊社区归侨侨眷居住比较集中的区域和侨资企业-洪太极家居生活馆举办了以“侨法伴我行,爱侨在身边”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活动,营造“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护侨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