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临港区:精准发力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12:1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生产抢复工临港区紧盯企业需求多措并举  靠前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云走访”,掌握复工复产需求

联合相关部门开展线上“云走访”活动,在线倾听工商联会员企业、港澳侨企等重点企业在生产经营、物资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建立工作台账协助解决。

“送方便”,核酸检测服务一线

选派十余名区镇统战干部参加企业核酸检测组,深入企业开展核酸检测,确保企业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目前全区完成第一轮检测,为复工复产夯实基础。

“点对点”,帮助解决物资难题

针对工商联会员企业返岗复工过程中面临的生活物资供应困难问题,积极协调商超、物流等资源,组织开展“点对点”配送服务,切实解决后顾之忧。

“走一线”,保障安全复工复产

成立复工复产督导组,深入企业现场指导,确保返岗职工实行封闭管理,督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