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艺术点亮筑梦空间——新联会举办同心公益·儿童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6:1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个梦想

或星光璀璨,或阳光明媚
一堂生动的艺术体验课
让孩子们的梦想更加灿烂


7月20日一大早,威海新阶层实践创新基地——国际艺术岛海·美术馆来了一群小天使,在市委统战部和市新联会叔叔阿姨们的陪同下,开启了艺术体验之旅。

图片
图片

新联会监事长唐艳丽为孩子们介绍威海新阶层创新实践基地及海·美术馆“改革开放40年”馆藏作品情况。

图片
图片

海·美术馆馆长亚日导览参观河北传媒学院当代艺术学院院长李辰“漫画人生”个展。在一幅幅艺术作品中,孩子们更生动地感受祖国的地大物博、山河壮丽,更深刻地了解中华民族的历史变迁和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青年一代的文化自信。


图片

“自古英雄出少年”、“志存高远”等一幅幅励志书法作品赠送到孩子们手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林蓉和新联会会长韩强、唐艳丽也给孩子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图片





图片

艺术家现场创作并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亲自动手感受艺术的魅力,丰富了艺术体验,提升艺术欣赏能力,激起对艺术的热情。
图片

               


图片

最后,孩子们来到海角老码头户外,感受海天一色大自然的气息,还与音乐艺术家一起唱起了童年的歌谣。

图片

活动在孩子们的歌声中结束,艺术的海洋涌动着炫彩的华章,市新联会将希望和爱播撒在每个孩子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