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民革威海市委会:积极开展民主监督 助力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15:3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按照全市关于重点改革事项民主监督工作的总体部署,民革威海市委会主委刘德钧组成民主监督调研组,先后到市水务局、市科技局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助力重点改革事项落实落地。

01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省级美丽幸福示范河——羊亭河、林泉河、逍遥河,现场了解在改善河湖面貌,打造生态提升、景观优美、人水和谐、人民群众满意度高的幸福河湖方面的经验,在听取观摩点经验介绍的同时,了解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取得的成效。

图片

召开“三个一体化”工作机制民主监督座谈会,会上观看了纪录片《碧水清流景美入画 威海市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综述》和动画小视频《精致河湖幸福威海》,听取威海市水务局有关情况介绍。
图片

02

研组先后查看了孙家疃远遥科技湾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承担的“海空天一体化天基海洋信息获取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威海创新园和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在听取有关经验介绍的同时,了解创新型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调研员谭远国介绍了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有关情况及下步工作部署。

图片

民革威海市委会主委刘德钧,副主委宫洪霞,有关区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王禄、孙波、申霞等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