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新闻览要

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侨商杯”威海侨界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15:3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16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侨商杯”威海侨界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威海侨乡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威海市委统战部、市侨联主办,市侨商会承办,旨在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弘扬时代精神,彰显我市侨界风采,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聚侨心感党恩,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市人大副主任于东海、市政协副主席赵广洪出席开展仪式,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致辞,市侨联副主席荣雪琳主持,相关市直部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文艺协会及侨界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省侨联和省侨商会为活动举办发来贺函。

图片

周兵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的莅临指导、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侨界群众的热心参与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是全省重点侨乡,“侨”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很多贡献。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侨乡优势,集聚侨界文艺力量,用笔墨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用镜头聚焦美好幸福生活,充分体现了我市侨界“听党话 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各级侨务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担当使命强化引领,发挥优势拓展联谊,不断壮大海内外爱国友好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侨智侨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展览,在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侨商侨企、侨务社区居民等涉侨群体中征集筛选书画摄影作品109幅,设置有“侨心向党 筑梦同行”、“壮丽山河 大美中华”、“精致城市 幸福生活”三个版块,题材丰富,体裁多样,内容丰满。每一处笔墨,每一张影像,都展现着自信与光荣,传递着热爱与幸福,充满正能量,极富感染力,表达了侨界群众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期待与祝福,以及站在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