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新闻览要

致公党威海市委会举办2022年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30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致公党威海市委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威海市委会主委赵广洪出席并讲话,新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培训。

图片

赵广洪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多关注社会的热点、难点、焦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发挥自身优势,参与社会服务,广泛开展海外联谊,争创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期间,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致公党史及市委会近年来组织发展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谊、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有效激发了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进的效果。

图片

学员赴南海新区万和七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考察调研高端农业产业

 

图片

学员赴世代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考察调研高科技海洋产业


图片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致公党史、党派工作、自身建设的认识,自身素质得到增强,工作视野有效拓展。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将积极传承致公先辈“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勇担职责使命,积极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