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新闻览要

威海市举办宗教界“同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5:2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23日,威海市举办宗教界“同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级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80余人参加。

图片

演讲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宗教界的9名选手同台竞技,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阐释宗教教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诠释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全市宗教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精神风貌。

图片

刘炳刚强调,广大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要加强思想建设,自觉增进“五个认同”,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紧密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发扬宗教优良传统、爱国爱教,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