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廉洁树新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24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9月28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喜迎二十大·翰墨光影颂党恩”市直机关书画摄影展及“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威海青年干部廉洁书画摄影展,开展“廉洁树新风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党员干部在“笔墨书盛世”“丹青绘华章”“光影颂党恩”等3个展区的书画摄影作品中感受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体会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对二十大谋划新篇章、勾勒新蓝图、擘画新未来的期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青春书华章”“清风绘华彩”“光影颂华诞”三个篇章的作品中感受青年干部对党忠诚、坚定如磐的政治信仰,砥砺奋进、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立足岗位职责,践行使命担当,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