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省职教社调研组赴威海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39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9日至10日,省职教社专职秘书长杨洪余率调研组到威海市调研职教社工作。省职教社副主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校长孙承武,威海市职教社主任、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院长张晖,威海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有关职业院校及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实地了解职业院校办学情况,听取市县职教社和社员单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对威海市县两级职教社和社员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职教社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特色优势,组织引导广大社员单位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快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图片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加由省职教社对外交流委员会主办、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承办的“海外职业教育专家齐鲁行—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专场论坛”。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马来西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大学、山东怀思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中马人工智能学院,中外职业教育专家就深化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等深入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