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民盟山东省社会服务实践基地落户我市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4:41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民盟山东省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民盟同心和美社区服务站举行。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二级巡视员王强,民盟山东省委会一级巡视员董利忠,民盟山东省委会副主委、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张建,民盟山东省委会秘书长刘家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威海市委会主委、威海市统计局局长周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梅延良,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志昂等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各位嘉宾现场听取了服务站有关情况介绍,观看了宣传片《和美致祥》《和美的家》。张建和周宁共同为民盟山东省社会服务实践基地揭牌。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服务站展厅、书画室、剪纸室、舞蹈室和音乐室等,对民盟市委会与高新区田和街道党工委开展党盟共建、打造同心和美社区服务站、惠及辖区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