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时讯

全市民族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4:38 信息来源:中国共产党威海市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民族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和做好迎接中央检查有关工作。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主持会议并就近期民族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各区市、开发区统战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会。

图片



会议强调,要结合省民族宗教委互观互鉴工作,充分认识我市示范创建工作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顶层设计,明确方向目标,做好结合工作,制定“作战”计划,加强沟通协调,始终保持“强服务 争第一”的工作劲头,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加强系统集成,发挥部门联动作用,推动我市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区市、开发区要倒排工期、加压奋进,完善机制、打牢基础,打造亮点、总结提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工作。